交通萌新报读攻略||“线上报名 上传资料”篇

交通萌新报读攻略||“线上上传资料”篇

 

最近,众多交通萌新们不断地通过电话、QQ、微信轰炸我们:“老师,被预录取后怎样线上上传资料?”,萌新们不要着急,今天,老师将为你们送上一份“线上上传资料”攻略,让你们秒懂线上上传资料步骤,事不宜迟,请大家赶紧跟着老师的指引往下看吧。

 

“线上上传资料”操作流程

 

1.打开学院微信公众号(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首页,点击下方的“报读交通”,接着点击“在线报名”。

点击查看原图

 

 

2.进入界面后点击下方的“报名查询“进入。

 

点击查看原图

 

 

3.进入查询界面后,根据空格内容分别输入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留的学生手机号,输入信息无误后点击“查询结果”。

点击查看原图

 

4.相信大家都查到自己的报名结果了,接下来,请我们的萌新们注意,我们的主题终于来啦!请大家点击上方的“上传证明材料“,进去上传资料的界面里。

点击查看原图

 

5.进入资料上传界面后,萌新们千万不要着急进行操作哈!请大家先认真阅读“温馨提示”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6.阅读完毕后,请我们的萌新们按照样图的排列顺序依次点击“学生身份证个人头像面”、”学生身份证国徽面”、“户口本首页”、“户口本户主页”、“户口本学生本人页”、其他(特困证等困难家庭材料,没有的不用上传)样图中间的“拍照“图标,然后根据个人爱好选择打开手机拍照或者从相册文件中选择照片上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7.上传完毕后点击“保存上传结果”即可。

 点击查看原图

 

êêê特别提醒êêê

1. 请大家水平横着拿手机,参照样图拍摄照片上传!

2. 请在光线好的地方拍照,照片务必清晰!

3. 再次点击对应的已上传照片可重新拍照或者从相册重新上传!

4. 从相册中选择的图片必须是jpg格式!

5. 大家上传资料后千万记得点击“保存上传结果“哦!

 

阅读到这里后相信你们已经掌握“线上上传资料”操作指引啦!看来我们的萌新们还是很聪明呢!好的,那今天我们的“交通萌新报读攻略”就介绍到这里啦,萌新们如有疑问,欢迎致电400-030-3300进行咨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