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风里雨里 我在交通等你

——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2017826日至27日,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我院迎来了20172000余名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学院精心布置,提前在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设立校外迎新接待点。

 点击查看原图

(迎接新生到来)

点击查看原图

(忙碌的迎新现场)

26日上午,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来的交通学子。在校外迎新接待点,志愿者们耐心服务,热情地说“你好,欢迎来到交通!”,并帮助新生和家长拿行李,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点击查看原图

(耐心为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

校内的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从新生跨进校园起,就有热情的迎新志愿者给大家当向导,提供服务。各工作组亦开始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新生可以在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一路完成入学注册、领取生活用品、宿舍入住、校园卡办理等一系列手续。整个校园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点击查看原图 

(各产业系迎新安排)

27日,受台风天气影响,广州普降暴雨。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学院启动应急方案,从校门口到3号楼之间用帐篷搭起临时通道,保证家长和学生不被雨水淋湿。温馨的服务,得到家长们一致赞许。

 点击查看原图

(雨天临时搭建起帐篷)

齐聚交通,共创辉煌。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将参加军训和新生教育周等活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这里扬帆启航,收获明天的希望。

供稿:团委

摄影:校园电视台、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