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大型校园招聘会火热进行

名企云集  人才争夺战强势来袭

——学院2019年大型校园招聘会火热进行

 

6月14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匠心筑梦,耀动职场”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学院沙太校区和荔湾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招聘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吸引了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关注此人才“抢夺”战。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历年来规模最大、岗位最全的一次招聘会,报名企业将近500多家,学院从中选择了专业契合度高、用工规范、发展前景好、社会信誉好的20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包括宝马、奥迪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以及顺丰速运、苏宁云商、中国邮政、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更有广汽集团、美的集团、沃尔玛等世界500强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7000余个优质岗位。

点击查看原图 

规模空前的学院招聘会

招聘现场人潮攒动,场面火爆。为了应聘上心仪岗位,准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主动与面试官进行交谈,从容自信地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少同学表示:“看到有这么多优质企业来学院招聘,而且每个企业提供的岗位类型也很多,薪酬待遇还非常高!我感到很开心,心里的担忧也消除了,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面试

为吸引学生,留住人才,许多企业在薪资、福利上下“狠招”,使尽“招数”:在实习补贴上纷纷开出了月薪4500元以上的薪酬,部分企业甚至给出了月薪6000元以上的优厚待遇。作为全国最大的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互联网公司,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说:“我们每年都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进行招聘,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在品质和能力方面都非常出色,完全符合我们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我们给学生的实习补贴是月薪5500元以上,我们非常希望他们实习期满后能够留下来!”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猎聘优秀人才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宝马集团、广汽集团、广州地铁、京东集团、苏宁云商、斯堪尼亚销售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已经进校宣讲、开展专场招聘会,提前抢招优质学生。据企业相关代表人介绍,学院的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完全能胜任岗位要求。“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佳,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术强,而且能够吃苦耐劳,我们非常满意。”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赞不绝口,认为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与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高度吻合,“虽然上个月我们已经提前来学院进行了宣讲招聘,但我们仍然渴望招聘更多的优秀学子。”

点击查看原图 

宝马BEST项目经销商招聘会场招聘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顺丰订单班招募宣讲

本次招聘会是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综合检验,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的促进和鞭策,它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共同发展,将学院2019年实习就业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地铁校园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来校招聘面试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想,积极推进优质就业行动计划,现已形成以广州为核心,辐射珠三角地区的实习就业网络,合作企业近1000家,与其中3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与宝马(中国)、格力、顺丰、京东、斯堪尼亚(中国)、东风本田、神州数码等多家世界500强、国内外知名企业开设近30个校企双制班,年定向培养高技能人才达600人以上。每年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2000余人,年均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不少毕业生毕业不久即成为企业管理层、生产骨干、技术骨干。

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品牌引领,加强与名优企业的合作,积极推进优质就业行动计划,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实现优质就业。

供稿:伍梓冰、汤宁

图片:校园电视台  朱梦雯、何清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