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文化共融 人才共育 校企共赢

文化共融 人才共育 校企共赢

——记第四届奥迪ACC班招聘日

 

2017625日,我院荔湾校区隆重举行了“致青春创未来”奥迪ACC高校合作项目第四届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省十四家奥迪经销商前来参加。梁登副院长、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杨宇峰副主任、张小利副主任、学生处曾文主任、招就处张冬梅主任、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许翔副主任,以及奥迪培训师和全体奥迪ACC学员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活动还吸引了部分老师和学生前来观摩。

点击查看原图 

梁登副院长对本次项目十分赞许,鼓励学员并寄予很高的期望。最后,雷治亮主任对该项目一年来的培训进行了汇报展示,让经销商对学员有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梁登副院长、雷治亮主任讲话)

在为期一学年的培训里,校内奥迪培训师为第四届奥迪ACC学员制定了最新的培养方案和职业发展方向。在学员展示环节,第四届ACC学员集体亮相,展示了仪容仪表及礼仪规范,歌曲《最初的梦想》的演唱把整个招聘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经销商对此赞不绝口。

点击查看原图 

(学员展示)

十四家奥迪“ACC项目”合作经销商用各种方式,热情地展示了各自的优势、特点以及吸引人才的政策,希望能够招聘到优秀的学员进店实习。

校园招聘会在当天下午正式开始,学员们整装待发,以最好的状态面试。招聘会历时三个多小时,25名学员被各大经销商“抢订”一空。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经销商与全体学员合照)

奥迪ACC是深受学院学生喜欢的高端品牌校企合作项目之一,进入定向班的每一个学员都十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对待。这次招聘会竞争激烈,同时也是一个全面审视自己和积累经验的大好机会。相信在校企合作双方的进一步沟通交流下,奥迪ACC项目必将实现文化共融,人才共育,与校企共赢。

供稿:赵欣   摄影: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