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留下你的感动,放心去飞——汽车产业系18届下场实习欢班级送晚会

留下你的感动,放心去飞

——汽车产业系18届下场实习欢班级送晚会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一批批的学子带着学校老师同学的祝福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2017621日晚,由汽车产业系学工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18届下场实习班级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晚会邀请了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王光林副主任、彭本忠副主任、学工部黎广基部长、学工部黄锐老师、汽车产业团总书记卢浩秉老师、18届下厂实习班级班主任和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及嘉宾老师)

本次晚会由本系各班级选报节目,并结合实习班级推荐节目的形式,兼具歌曲、舞蹈、小品、手语、话剧等多种形式.贯穿了实习生生在校园期间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下厂实习生们的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现场温馨时刻)

晚会在一段温馨的视频中缓缓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在校生活中的种种美好,曾经的教室,曾经的老师,曾经的宿舍,曾经的同学感觉那么近,又那么远。舞蹈《爱因为在心中》展现了年轻人青春活力;话剧《洗车仔》、歌曲《爱的代价》、互动《学生祝愿》则反映了大学时光虽然结束,但大学的爱情、友情、师生情不会结束。此外歌曲《富士下山》、合唱《友情岁月》和演奏《回忆里的祝愿》等节目也都异常精彩。晚会最后在一首舞蹈《加油吧,实习生》优美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精彩节目)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学校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嘉宾、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许金镇

图片:行者天空校园电视台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