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珍惜培训机会 认真学习技能——我院第九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定向班顺利开班

珍惜培训机会  认真学习技能

——我院第九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定向班顺利开班

 

2017410日,我院第九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定向班顺利开班,并在学院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培训中心举行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学员们和系领导、培训师合影)

本期定向班的40名学员分别来自学院的汽车产业系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在200多名报名的学生中脱颖而出。学员们将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培训中心进行为期12周的专项培训。课程结束后,将采取教考分离的形式,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部老师、企业专家等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学员们进行理论和实操的考核,考核合格者,通过招聘,将分配到相应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4S店进行顶岗实习。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做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上,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对40名学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珍惜培训机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辜负家长和学院的期望,认真完成培训;在4S店实习期间虚心求学,刻苦工作,尽快成长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的精英。尹强飞老师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他向学员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对为期12周的培训做出具体的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尹强飞培训师做学习安排)

开班仪式后,40名学员正式开始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专项培训。

 

(供稿:汽车产业系 尹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