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记2017年物流与商贸系实习动员会及优秀毕业生访谈

 正确引导、榜样示范

 ——记2017年物流与商贸系实习动员会及优秀毕业生访谈

 

2017426日下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举办2017年下厂实习班级实习动员会及优秀毕业生访谈。面对所有2017年下厂班级16个班级,在实习动员会上,许翔副主任对学生关心的实习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使每位学生清楚明白生产实习的重要性,即将面临的挑战。很多学生都认真听讲,做好纪录。

点击查看原图

(许翔副主任现场讲解)

接下来优秀毕业生访谈会中,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柯展新、郑康锦、陈少杰、郑珊萍,他们从亲身体验,学习历程,职业发展,讲述各自的故事。不时响起的掌声和笑声,是学生真情回应。对于台下学生的提问,他们总是从过来人的身份毫无保留的谈起自己的经验。使将要下厂实习的学生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从而规划目标,努力向上。访谈会后,很多学生都意犹未尽,纷纷询问电话,加微信,希望得到更多的建议和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毕业生访谈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使即将下厂的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念,在优秀毕业生身上收获了自信,看到了希望和未来,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坚定自已所学专业发展的前景。本次活动一方面为2017年的实习就业工作开创了全新的局面,另一方面也为2017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