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招生网首页 电子简章 招生专业 在线报名 报名查询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信息  
2024年秋季招生管理系统——在线预报名


2024年秋季招生预报名开始啦!
先看看预报名须知吧!

  1.欢迎应、往届初中、高中(含中专、技校)毕业生报读我校,所有学生须在2024年9月份前取得相应层次的毕业证书方可报读。

  2.您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否则录取无效。

  3.我院初中起点专业自主招生名额有限,学院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自3月起陆续开展自主招生面谈,择优录取,请留意手机短信通知。

  4.学校设有沙太、科教城两个校区,均可申请住宿,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读。

  5.初中毕业生报读专业均为五年连读高级工班,非三二分段专业。

  6.可报名专业按学位情况动态变化,自主招生的学位与宿位先到先得,录满即止,不再另行通知。网上报名需要填报两个不同的志愿,可选择服从分配,我院将根据自主招生面谈情况给予录取意见与建议。

  7.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30-3300咨询。


   特别提醒:自主招生面谈、录取、缴费等重要信息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保证报名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准确,并能正常接收群发信息,以免错过重要通知信息。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全国统一招生热线:400-030-3300  传真:81726588 / 37310856    E-mail:zsb@gzjtjx.com

招生就业办公室、信息中心联合制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Bright Studio
Copyright© 2003-2024 Gct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800×600以上屏幕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