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开启崭新生活  成就多彩人生

——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910日上午,我院分别在沙太校区田径场和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院长任惠霞、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刘建卫,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产业系负责人、学管副主任以及2018级近2500名新生参加。来自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的48名教官承担我院此次新生军训任务。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和姚柱老师分别主持沙太、荔湾两个校区军训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军训现场)

在沙太校区军训动员大会现场,任惠霞院长对全体新同学即将开启的校园新生活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担本次军训的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要求。希望新生在军训中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培养顽强意志品质,养成高度组织纪律性,树立崇高集体荣誉感。同时,要通过军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塑造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担当复兴重任,以优异的表现展现交通学子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作沙太校区军训动员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教官团长袁世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军训队长严明军训纪律)

随后,沙太校区军训队长黎大贵表示,在训练过程中,全体教官将会对大家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训练,力争使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培养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和英勇顽强的斗志。沙太校区新生代表汽车运用管理高3年陈景文同学向大会作出庄严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军训,争取向学校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在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蔡昶文副院长作荔湾校区军训动员讲话,刘建卫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军训评优工作的通知》,肖木清队长严明了军训纪律,荔湾校区新生代表飞机维修高(5年)1801班蔡俊浩同学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作荔湾校区动员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宣读军训评优工作通知)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代表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教官与班主任进行军训前班级交接)

 点击查看原图

(军训教官合影)

即日起,全校近25002018级新生将在沙太校区田径场和广州市警备区教导大队训练基地,正式开始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期间将进行包括国防知识、队列训练、分列式、阅兵式等在内的军事训练,此外还将融入唱拉军歌、整理内务、日常生活、行为习惯和组织纪律的养成等内容,以丰富学生的军训生活。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

供图:校园电视台